商学院与中国银行崇明支行开展党建联建、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0日下午,以“深化党建联建,促进校企合作“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在我校商管楼316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崇明支行行长储伟、中国银行上海市崇明支行党支部书记王赛金以及黄浦支行纪委委员孙超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姜雅净教授出席座谈会。


   会上,姜教授从学校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优势、师生规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商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的工作思路。储伟介绍了崇明支行业务拓展将要新开设网点情况、实习就业等用人需求。王赛金介绍了党建联建取得的经验以及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的有先例。

   与会成员就双方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地方人才培养和留住人才、党建联建共创品牌、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党建联建、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为商学院2024年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式特色党建2.0开了新局,带了好头。为商学院将党建工作不断引入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