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咖啡品鉴活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4-03-20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性职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4年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和妇工委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504教室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花漾女神节,Fun香好食光”咖啡品鉴活动。



活动开始前,妇工委主任曹英老师发表讲话,与大家一起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并向所有的女教职工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敬意。新时代下女性力量越来越被释放,新征程上女性声音越来越不容忽视,广大女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奋斗之姿绽放最美芳华,为校的繁荣增了新的光芒。





活动中,咖啡品鉴老师首先为大家现场演示了专业手冲咖啡的流程,并详细讲解了咖啡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咖香四溢,更激发了大家对咖啡烘焙的热情探讨。随后,老师边讲解边为大家冲泡咖啡,这小小的一杯咖啡满满的是对生活的态度,是对品质的追求。咖啡作为生活中常见的饮品,不单是年轻人提神醒脑的必备,更能丰富生活,拓展个人兴趣,通过器具和不同手法呈现和捕捉千变万化的味道。



通过这次精心筹划的活动,女教职工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工作与生活,带着更加积极阳光的态度,成为妇女工作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贡献巾帼力量,谱写巾帼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