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强党性 守初心做先锋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凝聚进步学生,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5日—7日在崇明校区综合楼分小组开展党章学习活动,87名学员参加并分享了学习感悟。

  


党章学习形式以通读和分组讨论的方式展开,帮助学生熟悉党章、理解党章,引导入党申请人学习和认识党的发展历史、党的方针政策和相关理论知识,用心参悟原文原理,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理解。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学生们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勇担使命,争做一名新时代有理想、有知识、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党的总规矩,是党的建设和全部活动的基准,在党的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贯彻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