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4-03-13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至关重要的基础工作,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注入支部新活力,2024年3月4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519组织开展了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答辩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采薇老师和孙琳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2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陈述答辩。


   在个人介绍环节,各位拟发展对象就入党动机、学业进展、获奖情况和志愿经历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汇报,展示自己对党的认识,分析自身优点和不足,表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两位评委老师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专项提问,全面考察拟发展对象们对党的基础理论、方针政策、历史大事件、二十大精神等的掌握程度以及思想政治素养,确保推优对象政治合格、素质过硬。

   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一股新生力量,也激励发展学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与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善成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