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奋进力量,铸时代新人| 上外贤达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3-07-03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早,学校在崇明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各党务部门及党总支负责人、各学院军训参训师生参加,仪式由武装部部长付志俊主持。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园中高高飘扬。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22-4班的周绪新同学作为军训教官代表发言。他曾2021年3月至2023年3月服役于北部战区海军参谋部,获得北部战区海军参谋部警勤营训练标兵、上海市崇明区武装部训练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图片

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媒专业22-1班郑文艺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曾荣获鲁迅青少年文学奖,2022-2023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图片

教育学院二营一连的参训学员在吴瑶老师的带领下,献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两首歌曲。师生们的歌声铿锵有力、斗志昂扬,在歌曲中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美丽新时代的讴歌,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

图片

活动最后,付志俊老师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把在军训中学习到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遵守纪律、无私奉献的精神延续下去,把这种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体现生命价值,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