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 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组织部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本校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组织部自823日起开启了为期1个月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范围覆盖院系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教职工党支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25位党务工作者。遵循培训对象工作特点的不同,分层分类设置了培训课程,共开设了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班、教师党支部书记高校“双带头人”履职能力提升班、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提升班3个专题班。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参训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培训切实增强了自身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尤其此次新任的党务干部通过系列党建实务培训讲座,帮助其更快地适应岗位,推进各项党务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