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创项目②|校党委举行“民创计划”中期检查及推进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9日上午9:30,民创项目中期检查会在虹口校区18楼及崇明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线上线下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科,党委副书记郑虹,党建督导王馥明及各项目负责人参会。

党办主任张莉传达市民办高校党工委“民创计划”推进会工作要求,对2022年项目中期检查及项目推进,2023年项目申报书修改要求进行了说明。

各项目负责人对2022年项目中期推进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项目后期推进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党委领导对各项目建设进行了点评指导。郑虹副书记指出,民创项目要对标上级要求,进一步突出亮点和特色,抓住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党建督导王馥明指出,民创项目由党委总体设计,各项目交叉关联、统筹实施,按照申报书的绩效目标抓紧推进,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过程管理,过程性材料和成果要做好记载,确保项目资金使用率和合规性,做好项目资金的自查工作;党委副书记王科提出一下工作要求: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推进;二是要有绩效、有成果、有内涵;三是资金使用要匹配项目申报书,抓紧时间推进各项目实施,重点活动由校级层面协助实施,确保影响力和活动效果。


来源: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