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男子组个人一等奖

文章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1-05-12

2021年5月9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2021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春季赛)在杨浦滨江大道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1所高校参加,我校副董事长卢剑华、副校长罗玲芳、副校长马艳红、党委副书记郑虹参赛。

 随着节奏欢快的开场热身操,我校代表以饱满的精神开始比赛。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健步如飞,发挥体育精神,纷纷在滨江大道留下了运动愉悦的汗水,顺利完成6公里赛程冲向终点。其中,我校副董事长卢剑华更是以个人43分42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组个人一等奖。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健步走比赛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大家在徒步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到滨江美景,同时重温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励全体教职员工铭记历史、启迪未来、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