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引进人工智能黑科技“鹰瞳”项目助力教职工健康检测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0-12-10

为增进教职工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识和了解,2020124日,校工会举办了“鹰瞳”AI健康监测活动。各院、部、处共74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据悉,“鹰瞳眼底检测服务”是国内健康领域人工智能领先企业Airdoc公司自主研发的AI检测方案。目前,该技术在国内数百家三甲医院开展应用,正逐步实现大规模风险健康早期筛查。

借助先进的鹰瞳检测仪器,鹰瞳扫描健康检测,从信息输入到检测再到问题解答,整个检测过程仅需5分钟,方便快捷。

体验现场,教职工们感受了“黑科技”的强大。鹰瞳扫描通过视网膜图像可准确识别数十种心血管、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眼部疾病或并发症,从而实现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获得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健康医疗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健康自我检测和防范保护意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