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忠诚、坚定信念、服务大局-上外贤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支部讲授微党课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0-10-30

自“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上外贤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严落实双重组织生活要求、积极发挥领学促学表率作用。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党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6位校党委委员坚持党员干部带头,10月期间结合近期重点热点走进自己所在支部以多样的方式讲授微党课

校党建督导王馥明以“学习一种方法保持一种精神”为主题为党员们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通过近2个小时的导读让支部党员们明白了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要进一步解决“学懂”的问题,也要进一步解决“弄通”的。既全面掌握其中重要观点,也系统把握其中的科学方法,更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品质,领略理论的魅力和真理的力量。从“学懂”“弄通”最终化为“做实。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作为,在出色业绩中展现党性素养。

(上图为校党建督导给所在支部党员导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则是通过与支部党员们共同开展电影党课的学习形式共同观影一同交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热情夺冠,支部党员开展思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女排精神激励。“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始终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所托,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和部门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图为校党委书记参加所在党支部电影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