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0年“民创”项目推进落实专题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0-10-29

 2020年1028日上午,上外贤达学院召开了2020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创新计划(简称“民创计划”)项目推进落实专题

 会议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夏骄雄校党建督导王馥明以及财务处校长党委办公室民创项目子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会上,财务处相关同志就项目执行的财务规定预算申报启用的线上操作流程等做了重申和培训

校党建督导王馥明指出,2020年“民创计划”项目是一个整体性创建项目。“360度党建联建综合平台示范改革与实践”围绕学校2020年党委工作计划结合学校实际探索破解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面临的重点与难点问题项目通过分类实施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改革、宣传教育育人、党建联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生工作这5个方面8个分项目来打造360度党建联建综合平台。项目负责人在切实推进落实子项目的过程中尤其要加强沟通联动机制,发挥团队力量,共享创建资源按时保质完成项目逐一对各项目下阶段的推进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

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对项目的推进推出了两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夯实创建责任;二是进一步落实落细,凸显创建实效。要始终坚持落实“全面育人”理念,通过推进“民创”项目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同时会议要求2019年上外贤达学院申报创建的6个“民创计划”B类项目要按计划按要求做好结项的各项工作尤其对项目经费项目绩效考核严格把关注意总结经验、保留档案,确保创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