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庆中秋校工会助力“信用就医 无感支付”惠民工程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0-09-28


根据市委、市政府便民工作的精神以及上海深化一网通办的工作要点,推进重大民生工程——医疗付费一件事便民服务。上海正式启用“先诊疗后付费”的“信用就医”模式,免除了患者在挂号、检查、检验、取药等环节反复排队缴费的烦恼。


2020923日、25日两日,校工会携手交通银行积极响应教育工会号召开展 “信用就医,无感支付”功能开通、校园守护关爱活动,交通银行上门为教职工提供咨询及办理服务。各院、部、处共167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正值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感恩教师,除了帮助教职工们开通“信用就医 无感支付”的便民服务,校工会和交通银行还贴心的为每位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福利及交银校园复课健康险一份。


本次活动校工会积极响应政府就医便民工程,优化了教职工的就医付费体验,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好评,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