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担当 奋战“疫”线献爱心

文章来源:校办(党办)发布时间:2020-03-05

        2020年新春伊始,全国上下投入到了一场严峻的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外贤达学院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特殊时期以特殊党费形式向前线传递一份温暖、表达一声关怀、凝聚一种力量。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引导师生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月5日,已累计收到298名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各种方式转账的捐款三万余元。另外,上外贤达学院重点疫区(湖北省)驻地工作组以及驻地工作组临时党支部的同仁们还自发自愿多次为湖北有关单位捐款,多人积极主动投身到疫区志愿者服务工作中。

        面对疫情,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从校党委书记到每一位基层党员不忘使命初心,从最基础的坚持做好“每日零报告”、回沪自觉隔离、课程网上录制到党员干部不计个人得失主动来校值守参与疫情防控,奉献爱心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贤达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贤者惟德,达者善事”的校训精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配图为“贤达人”不忘初心勇担当,奋战“疫”线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