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进一步学习三大责任任务

文章来源:校办(党办)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1219日上午9:30上外贤达学院党委扩大会在崇明校区综合楼6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班子成员夏骄雄、陆朴鸣、郑虹、徐征,以及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党办、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上外贤达学院党委组织二级党组织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同对习近平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讲话精神进行进一步的集中学习,对如何贯彻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如何发挥责任担当完成“三大任务”作了研讨交流。

校党委书记夏骄雄首先进行了领学,并结合会前由校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崇明校区开展的大巡检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举措。他指出:上外贤达学院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贤达学院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园区管理水平,真正让广大师生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这需要我们从每一件小事抓起,在每一处细节抓实;各二级学院以及相关责任部室要保有一杆子到底的劲头将工作做细、做实、做透,从源头上入手,共同协作推进,坚持成效为王,完成好贤达的育人任务、建设任务、发展任务,共助上海的三大任务完成。

校党委委员、副董事长陆朴鸣强调:上海这座特大型城市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精细化管理体制和方法,值得我们在开展校园自治管理的过程中深入探讨和学习;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和李强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等要求的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发挥学校教师、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纳入新生入学教育,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做实校内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服务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郑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征分别从各自分管的方面结合学习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就上外贤达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征兵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