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须知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9-06-12

    毕业生党员请于2019612日至621日(节日假除外)到行政楼1801室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办理时应当告知接收单位党组织名称,“党员材料袋”已放入学生档案袋里面。

1)已落实工作单位(包括考取国内研究生)的毕业生党员: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到单位党组织(请向工作单位或研究生录取学校咨询单位党组织名称);

2)工作单位未建立党组织的毕业生党员:应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上级单位党组织(请向工作单位咨询上级单位党组织名称,无上级单位的可向单位所在街道、乡镇党组织咨询);

3)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应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

4)出国的毕业生党员:应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

 

                                                                                              党办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