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二代”六一亲子游 看上海发展新变化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9-06-1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家长与家长之间育儿经验的交流平台,校工会分别于525日、62日组织80余名教职工及子女们赴松江深坑秘境主题公园和广富林文化遗址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深坑秘境”毗邻全球首家于采石坑内建成的自然生态酒店—“深坑酒店”,酒店深入地下88米。地平线上2层,地平线下16层。乐园坐拥“深坑酒店”最佳观赏位,其玻璃栈道可以俯瞰酒店瀑布、空中花园和岩壁。同时,园区根据不同的年龄分层设计“360度崖壁大摆锤精灵树屋沙漠考古梦幻水域”等亲子项目,满足了幼儿、小童、大童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的游玩体验。




午饭后,大家来到了松江广富林遗址公园,浏览了如同“漂浮”于水中的“上海之根”文化展示馆。展示馆以“时空之旅”为主线,从远古逐渐过渡到近现代,再现松江府的演变和发展,让大家领略到“上海之根”5000年来的人文和历史底蕴。



本次“六一”亲子活动,密切了教职工之间的联系,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关怀,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创新的思维为学校深化改革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