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届六次教代会审议通过教职工薪资调整方案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8-11-29

1127日,我校一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虹口校区教学楼803召开。学校董事长鲍贤嗣,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朱永生,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上外贤达学院薪资调整方案》。



大会首先听取马艳红副校长关于学校薪资调整方案的解读。她介绍了《上外贤达学院薪资调整方案》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实施范围和时间及方案制定的有关内容。本次薪资调整具有向一线教职工倾斜、重视绩效考核、兼顾公平等特点,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和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旨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建设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各代表团分组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上外贤达学院薪资调整方案》。

鲍贤嗣董事长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在制定调整方案过程中立足系统长远,调研全面充分。他希望以此次薪资调整为契机,切实改善教职员工福利待遇,提高收入水平,凝聚全体教职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