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助力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113日、11日,我校无偿献血活动在虹口校区和崇明校区分别举行,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1名教职工踊跃报名,体检合格后有11名教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教职工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和现场志愿者们的引导,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体检、初筛合格后,大家纷纷伸手捋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献血的教职工中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是多次参加献血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校领导班子现场看望了献血师生,赞扬大家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并嘱咐他们在献血后一定要好好休息、注意饮食。



教职工带头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身体力行地引导学生树立关心社会、服务他人、乐于奉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对培养青年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