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8-10-19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感谢老教师们的倾情奉献,我校于1017日召开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老教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共迎节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校长朱永生、党委书记夏骄雄、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朱永生校长代表学校向在座老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辛勤的奉献,希望各位老教师们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指导年轻教师成长。

会上,老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回顾学校艰苦创业、发展壮大过程的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座谈会活动,更是老同事们的情感交流,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夏骄雄书记强调,今天学校取得的进步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献计献策。这次会议畅通了沟通渠道,校领导会将这些珍贵的建议进行研究,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