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精神,奋发有为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两会精神学习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24-03-21

为贯彻两会精神,肩负时代发展新使命,书写民族复兴新篇章3月14日,商学院党总支所属教工、学生支部在党总支的总体协调部署下开展两会精神学习。


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相关视频,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两会”精神的新政策、新观点、新思想进行了学习和交流,特别是两会精神教育教学改革指导作用上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生党支部在宣传委员岳含禹老师的组织下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商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转化为具体的方案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商学院的各位教工学生党员们深刻领会了两会的重要指示与精神内涵。作为新时代高校党员,我们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贤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