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9-01-04

126日,商学院党支部于教学楼616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娜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员15名,发展对象15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共计34名。


会议伊始,由商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朱文谦同志介绍本次大会议程与党员出席情况。根据大会议程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各位发展对象庄严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期望,表示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会更加注重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更加注重加强理论知识和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表明个人意见,并由支部书记陈娜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在充分讨论下,以无记名方式逐个对15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由检票员与计票员现场公布结果。

党支部书记陈娜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对新加入的同志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以上同志们进一步戒骄戒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群众中更好地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并不断向优秀党员靠拢,砥砺前行。在完成接收预备党员的任务后,党支部书记陈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