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8-12-25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2月21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于教学楼505教室为崇明校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支部书记冷涛主讲。

通过对四个“基于”、对改革开放的评价、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的逐一解读,冷涛带领同志们全面深入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肯定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明了党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讲话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改革开放是奋斗出来的,走好新的长征路,也需要接力奋斗。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