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责任,坚定信念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25日下午5:30分,上外贤达国际交流学院在崇明校区语信楼116、118教室,分两个会场对2018级新生进行了入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的老师为联合党支部涛和解建达老师


 讲座伊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简洁却不失深刻的问题:“中国共产党是谁,依靠谁,为了谁”。老师带领同学深情回顾了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担当与责任

随后,老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不是因为功利心、虚荣心而入党,要坚定信念,学会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分组完成主题为勇立潮头,紧跟党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手绘海报。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下结束。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看齐,班级学校更好的奉献自己,为大家服务,明确责任,坚定信念,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