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总支行政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8-10-31



   学校机关总支行政二支部于20181017日启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在“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揭开了学习的帷幕。

      机关总支行政二支部由学校内最具服务属性部门组成,此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党委下发的教职工周五学习计划,以理论学习和实地观摩相结合,旨在让支部党员了解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对比他人的发展道路,加强支部党员对国家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道路自信。

      随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校行政部门“转变作风,寻找差距,补齐短板,提高效率,搞好保障,积极主动地跨前一步服务教师学生”的深入推进,行政二支部的党员们在工作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始凸显。在这样的背景下,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提升党员同志们的教育情怀,贯彻好学校“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切实发挥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