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911日下午2,学校党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夏骄雄、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朱永生、副校长徐征、党委副书记郑虹、党办主任史德成等参加。

党委书记夏骄雄传达了2018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干部会议精神,大家一起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尹弘、副市长翁铁慧、市教卫党委书记虞丽娟、市教委主任陆靖的讲话精神。夏书记强调我校党委要按照2018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干部会议要求,把工作做好做透,“因时而进,因时而新”,同时对下半年学校党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课程思政的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指导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学校后备干部的培养。夏书记指出,校友是支撑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校友会的联系。



党委副书记郑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与会的各位领导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朱永生校长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必要性及紧迫性。

会议还讨论了党务人事任免等事项。(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