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8-03-05

满眼尽看三月喜,举头已觉千山绿。万众瞩目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3月5日上午,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在行政楼19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此次开幕会。

新征程,向着伟大梦想前行。2017年,金秋北京,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2018年,春回大地,全国两会隆重开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将通过法定程序,使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把党的方略铺展为改革发展实践,把党的目标熔铸于亿万人民的共同奋斗,向着民族复兴的光明未来阔步前行!

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校党委在上学期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与闭幕式后,再次组织观看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进一步鼓舞全体教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自身教学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