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CCF走进校园”公益宣讲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7-12-13

 

20171212日上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走进高校”系列公益活动在我校教学楼803举行。应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校党委书记夏骄雄教授邀请,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复旦大学信息办主任、计算机学院王新教授作了《基于数据的智慧校园服务初探》的报告。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副书记郑虹及各职能部门党政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中国计算机学会成立于1962,是全国一级学会,是中国计算机领域代表性的学术团体。此次宣讲会,王新教授从信息化与智能AI、信息化与教学、信息化安全等方面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后,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孔玮、胡阳与王新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宣讲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信息化建设的高度重视。王新教授全面、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