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期党校培训班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7-11-27

 

1125日上午,党校第五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党办主任史德成进行了开班动员。本次培训分为9个组,共有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按照《党校学习培训计划》要求,本次培训班以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系列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组织学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理解党的方针政策为主要内容,采取听专题报告、观摩党史学习教育片、小组学习讨论、大会演讲交流、结业考试等培训形式。

 


 


 

 

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领导尹福会同志的专题报告《有理想激情、能担当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从四个层面教育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上海市委党校刘光华教授的《党史党建经典》专题报告,使学员们对党的历史概况、党的三次历史转折等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党委组织员董匡平老师在培训班上关于党员发展程序和入党标准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夏骄雄出席了结业典礼。总结讲话上,夏书记从初心、信心、恒心这三个词延伸,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培训班学员要善于学习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126日下午,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党校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