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7-11-22

 

 

随着1119日第二、三批教职工疗休养团平安返沪,由校工会精心筹备策划,时间跨度达半个月,全校160余位教职工参加的2017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使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本次活动在董事会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坚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优质服务的原则,充分了解广大教职工的需求、精心选择线路、广泛发动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参与,把学校对教职工休息休养的关怀和政策落到实处。1110-12日、1117-19日,校长陆朴鸣,党委书记夏骄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虹分别带队赴厦门和庐山开展疗休养活动。通过参观厦门金砖会议会址、鼓浪屿等景点,使老师们感受到鹭岛人文风貌;走访厦门大学、集美学村,聆听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生平事迹,特别是他对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使老师们深受鼓舞。为期4天的庐山之旅让老师们走进大自然,领略如诗如画的山水风光。同时,参观庐山会议旧址使大家再一次深刻地接受到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

本次疗休养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使来自不同部门的教职工有了交集,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活力。不少教师纷纷表示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谢董事长和校领导的关怀及工作人员细致的服务,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