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九大,欢度重阳节”—我校举办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7-10-27

 

“九日重阳数,三秋万实成”。恰逢全国第五个“老年节”、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日”,10月26日上午,我校工会在行政楼19楼会议室举办教职工重阳节座谈会。校长陆朴鸣、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马艳红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虹主持。

座谈会邀请了一批兢兢业业、勤恳奉献的教师代表。会上,老教师纷纷畅谈了对十九大召开学校的立足点以及对今后学校发展的意见。教务处顾问章梦娟谈到,教务处在信息化建设的同时,应着力于课程建设,建立与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相适应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来自二级学院的李建明教授、王维达教授及庄辉明教授不约而同的提到,学校在办学过程中,要充分彰显以才兴邦的人才理念。从顶层设计的角度扶持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对科研成果、教学成果突出的青年教师提供更大空间发展。

陆朴鸣校长代表学校为老教师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感谢长期工作在学校一线岗位的老教师们为学校十多年来得发展所做的贡献,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们辛勤的奉献。校领导重视老教师们的意见,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与大家凝心聚力,支持学校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