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中秋佳节,筑梦商院暖人心——商学院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发布时间:2017-09-28

2017年9月28日下午13时,商学院在上外贤达崇明校区综合楼英国厅举办了喜迎国庆中秋佳节团圆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虹、院长助理杨秀茉、辅导员与我30名假期留校新生代表欢聚一堂。

国庆中秋佳节是新生们在学校度过的第一个节日,学院为假期留校新生代表送上暖心节日慰问。一盒盒月饼传递着关爱,一句句祝福洋溢着喜庆,让身处异乡的他们能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此次团圆会由院分团委书记陈娜主持,现场气氛活跃而又温情交织。

郑虹书记代表学院对在座学生的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希望在座的同学能把祝福带给其他同学和家人。同时,她寄语新生要“立志、立行、立新”,期望大家要胸怀大志,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也鼓励大家力求上进,努力成为一名具有国际视野中国精神、富有人文知识科学素养、拥有创新思想和实践能力的商界精英。杨秀茉老师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注重再学习能力的培养,利用院校平台主动参加实践活动。新生辅导员们也纷纷为新生提前送上节日祝愿。老师们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上台分享入学以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商学院的感谢,也希望在贤达四年能够不虚度光阴,努力学习,遇到最美好的自己。

最后,每位同学都领到了中秋精美礼包,带有上外logo的冰皮月饼、水果,伴有学长学姐亲手制作的祝福贺卡,深深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这是祖国的节日,亦是贤达商院人的中秋,此次团圆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也是师生沟通的暖心桥梁,激励学生以更加蓬勃的朝气、积极的心态和融洽的关系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